文明单位
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文明创建 > 文明单位

舟山市统一战线成功举办“重走英雄路 奋进新征程——喜迎二十大毅行活动”

来源:舟山文明网 责任编辑:邱 双燕 发布时间:2022年07月11日 17:45

  

  

图片来源:市委统战部

 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,积极响应舟山市“实干争先·跨越发展”主题活动,进一步形成全市统一战线心往一处想、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,近日,由市委统战部主办,定海区委统战部、区文广旅体局承办的“重走英雄路 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”毅行活动在定海东海云廊竹山段举行。由全市各民主党派、工商联、无党派、侨界人士代表和市委统战部、定海区委统战部的机关干部组成的11支队伍近250人参加了活动。

  定海区委书记侯富光致欢迎辞,民革市委会主委、市政协副主席张伟平代表统战团体发言,市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王高瞻要求全市统一战线理应对标“两个先行”,同心同舟、奋发有为,在英雄路上思考,在新的赶考路上实践,不断谱写统战工作新篇章,全力彰显统一战线新担当。

  领导们共同鸣笛,毅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。各支队伍有序分批,昂首启程,以饱满的精神向终点行进。

  本次毅行活动以东海云廊竹山段主入口为起点,途径竹山惊涛观景平台、“竹山不能不走的英雄路”文化墙、“警钟长鸣”等节点,至海洋科创园广场终。

  同唱一首歌。全体成员同唱《我和我的祖国》,红旗飘扬,歌声嘹亮,唱出了统一战线成员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。

  同绘一幅画。各支队伍纷纷添笔东海云廊图,笔墨交叠,展现了统一战线续接奋进力量,携手共绘“海岛共富”新图景的坚定信念。

  同走一条路。各支队伍踏上七彩喷绘布,携手同向,阔步前行,用脚印留下了一道亮丽道路,呈现了统一战线成员坚定不移跟党走,实干争先行的昂扬姿态。

  11支队伍胜利会师,毅行活动圆满结束。

  (市委统战部)

返回】 【打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