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明单位
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文明创建 > 文明单位

市发改委组织退休老干部赴金塘岛开展“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”庆祝活动

来源:舟山文明网 责任编辑:邱 双燕 发布时间:2022年09月28日 10:47

  

  

图片来源:市发改委

  欢庆重阳佳节,共话发展新篇。9月27日,市发改委组织老干部赴金塘岛开展“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”庆祝活动,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,让退休老干部感受舟山发展速度。

  活动中,一行人先前往大浦口集装箱码头,深刻感受舟山港强劲的发展活力,为舟山发展所取得的新成绩感到自豪。随后到岛北新材料园区,园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园区总体规划情况。该园区是舟山绿色石化基地整合提升区块的一部分。整个园区规划面积约7平方公里,投资总额约500亿元,将打造一批石化中下游技术含量高、成长性高、附加值高、税收高的项目。老干部们纷纷表示,希望岛北新材料园区加快推进,尽早投入使用,吸引更多石化下游企业,集聚优秀人才,为舟山发展添活力。

  本次活动给老干部们提供了交流感情的机会,丰富了他们的退休生活。市发改委一直坚持把关心退休老干部的工作做细、做实,从生活、健康、文化等多个方面给予关心。提前祝福老干部们幸福安宁,福寿绵长!

  (市发改委)

返回】 【打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