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明单位
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文明创建 > 文明单位

浙江盛达海洋股份有限公司开展“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”文明行动主题宣传活动

来源:舟山文明网 责任编辑:邱 双燕 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22日 17:06

  

  

图片来源:浙江盛达海洋股份有限公司

  “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”从你我做起。为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,倡导文明健康的绿色生活方式,3月19日上午,浙江盛达海洋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在食堂开展“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”文明行动主题宣传活动。

  活动现场,盛达海洋公司党委通过悬挂横幅、电子屏等宣传方式向全体干部职工发起“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”的倡议,党员志愿者们向前来就餐的干部职工发放“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”倡议书,倡议书包含树立正确理念、节约用水、节约用电、节约用纸和文明用餐等五项内容,同时面对面宣传普及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》,大力倡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践行“光盘行动”,杜绝“舌尖浪费”,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,号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做反对浪费的积极践行者,切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,共同营造“浪费可耻、节约为荣”的企业氛围,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。

  (浙江盛达海洋股份有限公司)

返回】 【打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