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宵
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我们的节日 > 元宵

“移”起陪您“闹元宵”

来源:舟山文明网 责任编辑:邱 双燕 发布时间:2024年02月27日 15:17

  

  

图片来源:舟山移动

  春节刚过,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,元宵佳节又如约而至。为全面提升服务质量,2月24日,元宵节当天,舟山移动在全市多个营业厅开展了“‘移’起陪您‘闹元宵’”客户体验日活动。

  营业厅提前做好了元宵氛围布置,现场洋溢着欢乐、祥和、喜庆的节日气氛。活动期间,营业厅工作人员向到厅的每一位客户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,并邀请小朋友参加元宵节传统知识的互动问答、创意手工DIY、猜灯谜等趣味游戏。营业厅体验区内,移动志愿者向到厅客户们详细讲解了元宵节的来历和习俗知识,并手把手教大家一起制作灯笼。孩子们在学习传统民俗文化的同时,也切身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热闹氛围。客户纷纷表示:“移动服务真好,每逢节日来营业厅,不仅可以办理业务,还可以参与活动体验,太有趣了”。

  新的一年,舟山移动将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原则,以“心级服务”为切入点不断创新、优化服务体验,提升用户的幸福感和获得感。

  (舟山移动)

返回】 【打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