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愿者风采
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志愿服务 > 志愿者风采

舟山机场“喜迎二十大,青春心向党”志愿服务在行动

来源:舟山文明网 责任编辑:邱 双燕 发布时间:2022年08月26日 15:28

  

  

图片来源:舟山普陀山机场有限公司

  最近,舟山机场开展了“喜迎二十大,青春心向党——志愿服务在行动”系列活动。这次志愿者系列服务结合了公司团委推出的“忆建团百年,谈我辈青春”活动,着重在公司党团员中推行。这支志愿者服务队伍由“党员初心站”志愿服务队、“祥云”志愿者服务小队及抗疫防疫志愿服务小组等组成,为进出舟山普陀山机场的航空旅客提供了引导、咨询、防疫警示、文明行为等系列服务,进一步提升了舟山机场防疫抗疫、环境卫生、秩序维护、文明形象等事项的管理打造,为建设“小而美”机场筑起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。

  期间,公司团委还推出了“小小青年大作为,红色精神永流传”青春大讲堂,传颂了在民族危急存亡之际,在血与火的考验中,身为当代青年,要传承先辈们自强不息、艰苦奋斗的民族精神,“以吾辈之青春助力之盛世之中华”的决心。这一传颂“红色精神”的青春大讲堂为“喜迎二十大,青春心向党”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起到了极大的提振助推作用。

  (舟山普陀山机场有限公司)

返回】 【打印